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我來自B家

銘馬的迎新會這天終于閉幕了,有些不捨,剛開始時真的很累,每天上下山,學長姐們帶我們不停的去參觀去玩。

但是一個星期后,開始期待每天的行程,慢慢的有歸屬感了,也明白了你們爲什麽要這樣做=]

閉幕就是我們到了認直屬的時候。
之前拼命的去找適合我直屬的禮物,因爲這幾個星期都是他對我好,給我買飲料、賣日常用品;
就像是一口許願井、我想要什麽,缺什麽隔天就有了。所以現在該是我好好報答他的時候。

ta~da!我的直屬!Jasor Khor!


學長姐給的Tips:
某方面的專長、白白的皮膚、有潔癖、搞笑。 


我直屬的女人,半直屬。xP

看到他,讓我有熟悉的感覺。B家的媽媽

當天我要模仿她--May
她是全部人的奶媽,是我的安全感 =]。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,當我覺得無助時,腦海里第一個浮現的就是她,就算被她罵也覺得開心。感激 =)


 嘻嘻。。。謝謝她的關心,我好多了。B家的爸爸

搞笑的Mandy

“直屬” ^^v

可愛的aki"姐"
P/s: Dear直屬,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,謝謝你和秋敏學姐對我一直得照顧和關心,在台上已經說了那麽感性的話,所以不要說了。哈哈哈!


謝謝你是我的直屬。


但是我不明白,爲什麽一定要傳承這個!

2 comments:

  1. 你在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也要加油。。。期待你的喜酒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