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The day before convo 精彩

今天,毕业典礼的前夕。。。过了明天以后就是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以后的路会是怎样呢?很期待啊!! 不在懒散的过日子了,不再乱花钱了。。

现在想起,在这间学院我学到了很多,并不是课业上那死板的书本知识;而是让我知道“噢,原来这些就是大众传播生的圈子”。以前单纯的我以为学院生活是精彩的,享受的。不赖,我体验了另一种“精彩”。

刚进学院一年,
曾经被人说是非,明知道是谁却要忍声吞气。 心里面会想, “我哪里得罪她了?为什么要把我说我这么多缺点,没前途,还把事情传到这个学院都知道这么夸张?”最后把事情搞清了,其实那一切都是你一个人编制的故事。为了制造话题?还是为了引起大家注意?还把教师也搬出来??这件事让我知道,大多大众生都是不甘寂寞的,不能让大家平静下来,就像明星炒作新闻一样。其实你很可怜,因为自以为受欢迎的你其实是一直惹人讨厌的猫,内在的你都装满黑色的毒药,很适合在社会打拼,但是请小心一天你的毒药会毒死自己。谢谢你,让我知道人心有多险恶。谢谢身边的朋友给我鼓励。。

其实还有更`详细,更多,但已经熬过了。这件是另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情了,其他的如看到同学“争上位,背后捅人一刀,假仁假义,戴着几种面具等”,在那里另我感觉像进入社会大学。因此,我甚少在学院参加活动,也让我收敛了很多很多。没像以前一样的打开心扉。还得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,说话要思考几回因为我不想再和惹事生非的人扯上任何关系。

慢慢的,我适应了。因为我知道不可能像其他的大专生一样“享受”自己的学院生活,但不是变得和他们一样,而是聪明了。。。
不再被这些事情影响,在学院以外认识更多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,(并没嫌弃学院真正的朋友)变得不那么的执着。久而久之,我参加一些学院的活动,学习更多上课以外的事物。就这样,过了两年半“精彩”的学院生活。

好啦,在这里谢谢我班Tracy,谢谢你的看得起,你的信任,让我增加不少的自信。每当我有疑难的时候你都回理智的帮我分析,你的陪伴,你那把主播理直气壮的生音,我不会忘记的!我已经慢慢的会把事情处理得妥当,不会在让自己受伤不管了。你不是别人想像中的坚强哦,牙痛还会打电话来哭!! 哈哈哈,哭了会打给我,证明我在你心中还是蛮重要的bitchi.

还谢谢家姐,谢谢你挺我,你信任我。。在我不开心时,你会跟我说"cheer!" 你会教一些我觉得没可能在你口中说出的道理!哈哈哈。每次带给我娱乐,有时不是那件事情好笑,而是你

joan,你的支持,你那一句“加油”, 我还记得~ 

Daddy, 辛苦啦,谢谢你愿意听我哭诉,每一次的关心,每一次的安慰。。没办法,我就是喜欢在你面前哭,因为我在你面前什么面子都揭下了xP 那时你说我不相信,我现在想起,才真的觉得我是最幸福的。bobianla,am cute ma!! hahaha 最后一次说这么感动的话了,好好珍惜哈哈哈


希望明天是在学院生涯过得最精彩的一天。我们都是主角!!过了明天,会更加的~~精彩。。。







new leaf magazine

new leaf last producti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