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Untitled - Script

最近太無聊了,惟有看些日劇來打發時間。看偶像劇仿佛自己回到了以前。
但不能相比,因爲我可沒那些女主角那麽的好命啊。

曾經,也會幻想自己會有超級浪漫的愛情,另一半是籃球隊長,然後像漫畫版本一樣有著完美的劇本。或者,夢想自己是一位音樂家,然後環游世界的演出。哈哈哈 女孩,總是想太多!

但我的劇本也不錯啊,有著他、她、它‘他們、她們’他們的陪伴。和A\D\F\G笛伴。
充滿喜怒哀樂的完美劇本;只有我知道所有劇情的劇本。

我的青春沒留白啊,但好像所剩無幾了。其實來到這裡后,心情很矛盾,明明已經出社會工作了幾年,現在又掉頭回到了大學,很多人、事、物都要從新適應。這感覺很難形容。。。

朋友都說我成熟了,裏裏外外都成熟!好了啦,不要重復了!看了看以前的照片,再照一照鏡子,大哭!

但是,好想大聲地告訴他們 :是啊!成熟了啊!總不能一直停留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