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礼物

礼物。。对我来说~
只要是含有祝福的礼物就好~
相信用心祝福的礼物会带给人开心和快乐~
重要在于心意和内涵~


回想起今年一月在家搞了一个生日派对。
当时很开心,因为很多朋友出席,也收到很多的礼物。。。
最近很多朋友生日,都大搞。因为大家都21岁了。^^
然而,在其中的一些朋友派对里,听到一些不堪的对话。

为什么那些人送这么便宜又不实用的礼物。。 他们竟然送得出手啊?” 
很没诚意,参加生日派对竟然不带礼物。真的亏本了!

内心有些不屑,觉得没必要把话说的这么难听。
想到-礼物的意义是什么?
其实大家来派对都是带着满满的祝福,即使是一句生日快乐
都包含了意义。

有礼物当然开心,
但没礼物也换来满满的祝福或拥抱。
得到大家的祝福,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。
证明朋友是诚心得来你的生日派对。
难道,没携带礼物 = 不能出席派对?

有些礼物你觉得没价值,但是也许这是别人唯一能给的,
也觉得适合你的呢?真心地送上礼物却被视为没诚意。。。
对于礼物,不是价钱的问题,而关乎价值,用心来衡量的价值~

 我喜欢收到卡片,因为每当我翻回卡片看到祝贺语的时候就会回想起与那人的回忆。
不错的感觉~

a heart present =D
很想问问我的朋友,如果我出席他们生日派对不带礼物,后果是什么呢?=P



p/s:  纯粹个人感想,绝没冒犯之意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