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难过。开始

最近的我心情差得很。。
很努力的找工作,但是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。
怎么说呢,要考虑公司地点,薪水,工作范围,能否学习到东西。但是当你考虑的同时,那间公司也在考虑你。

身边朋友给我的鼓励,让我在失落中得到安慰;但也 有一些所谓“关心”的人落井下石,说些有够难听的话。说不在乎是不可能的,但我很努力的爬起来。谢啦,让我更坚强了。

可能出来社会工作后,找真正的朋友很难。一些所谓的朋友都不是真心的对自己好,有时因为他们,让自己受伤。。。
无论我多不希望,还是会有使坏,假仁假义的人出现。我了解,这就是社会,未来,我遇到的会更多。。

只能说,我会好好的保护自己。。。

好啦,过去的事情不再谈。
此刻,
我超兴奋的!星期一开工咯!!
希望一切顺利!

 
生活中并不是全是艰辛和困难,它同时存在舒适与欢乐;就象我们经历的季节,严冬过后是春天,风雪过后艳阳天。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