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高跟鞋与男人

今天, 翻开鞋柜想找一双高跟鞋穿。。

发现
.
.
.
.
.
.
.
.
.

第一双高跟鞋很高贵,
买它是就是喜欢它的外表,
穿了一次后就发现,虽能穿得我高雅,
但是太高了,令我的脚内伤。

另一双看起来也顺眼,撑得住场,
但就是脚趾卡着,
走个两三个小时水泡必定现形。

鞋柜的第三排第一双,时下流行,
我最喜欢它了,但是不适合我平时的打扮,
要细心的,才能把它的风格衬托出来,
对我来说,太麻烦。



角落那一双是我常穿的,
已被磨损,快要把它丢掉了,
但是只有它才适合我。。
跟不太高,舒适,走路不必一拐拐的。。
最后,还是把它穿上了。

其实就像女生选择男朋友一样。

华丽富有的;
也许只能提供华丽的外表,败坏其中,
后悔莫及

选一个顺眼,条件不错的;
相处后才发现个性不合,
所谓的条件,你根本不需要,
到头来还是把手放开。

才华洋溢的;
为了配合他,努力改变自己,
最后,幸福累倒了。。

只要感觉对了,
和他在一起觉得舒适,安全。
找到幸福二字。
这比一切都重要。
.
.
.
不必理会他人的眼光,
幸福,快乐
是最重要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